番茄界的紅寶石-琥番茄

番茄界的紅寶石-琥番茄

番茄界的紅寶石-琥番茄

2019-03-20

番茄不紅 卻有三倍超級茄紅素!番茄方舟 重新定義番茄的價值!

番茄的高營養價值,不僅能填飽肚子,更是養生保健、遠離疾病的好幫手,許多研究也指出番茄具有抗癌之效用。「番茄方舟」是全台灣第一座荷 蘭系統雙層玻璃溫室,採無毒友善種植農法的農產公司,自2014年成立以來已成功種植60多種純種級F1-Type番茄品種,年年精選出 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高優質番茄,今年冬天獨家嚴選推出來自日本高機能番茄『琥番茄』。


「琥番茄」是番茄方舟團隊於2017年前往日本參訪挑選品種時發掘,經檢測後茄紅素是牛番茄的3倍高,並同時含有類β-胡蘿蔔素、葉黃 素、視葉醇(維生素A)的高營養價值小番茄品種。它有如子彈般外型,表皮光滑光澤度甚高,口感厚實香脆、汁多飽滿、氣味帶有番茄特有的酸 香氣及甜味,重新定義番茄的價值不再單以甜味為主,而是包含多重高營養價值,讓消費者可以吃進更多健康,也吃進更多豐富的營養。